彩虹见证:我被白钢门压到

with No Comments

文/卢菁英(天道堂)

曾经发生过一件意外,当时许多关心我的弟兄姐妹都发出一个问号:菁英姐是怎么被教会的白钢门压到?伤势如何呢?对我来说,事情来得太突然,我是一点防备都没有!我,就在漆黑没有星星闪烁的夜晚,夜深人静时,发生了毕生难忘的一场经历。但主耶稣说:“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这段经文告诉我,无论我们遭遇任何事,主耶稣的平安必与我同在,陪伴我一起渡过难关。
还记得当晚,我带着兴奋的心情与报佳音队报完佳音后,一起回到圣堂。所有佳音队伍都散开后,我如往常一样,把教堂该关的灯都关好,最后再关前面的大铁门。谁都想不到,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那晚很奇怪,当我要拉铁门时,怎麽都拉不动(平常是很容易关的)。我拉了好多次,动也不动,怎么办?我心想:不如今晚不关?可是想想又觉得不行,因为这是礼拜堂前门,怎么放心呢?想起刚去关灯时,看见詹牧师的灯还亮着,就想上去找牧师,看看究意是怎么回事呢?但我又觉得不想去麻烦牧师而却步。最后,打消找牧师的念头,就走回原处,再试试看能不能拉动。结果,我一用力,铁门竟然往我身上倒下来,要逃已来不及了。我情急之下,用手去挡住门,不让它伤到我的头部;可铁门太重了,我使出所有力气可身子还是撑不住,于是就与铁门一起压倒在地。我不能动弹,腰也受伤了(感觉到剧烈疼痛)。
感谢主托住我,在危急中为我留下一个空间(旁门的小梯挡住了铁门),使我不致呼吸困难丧命。更感恩的是,我的头被被压晕,依然很清醒。我拼命呼叫救命,但因为已是晚上十一点多左右,没人听到。我不放弃地继续呼救,并祷告求神派人来救我。结果,花悦坊餐馆的顾客听到了,他们一班(大概七、八人)飞奔过来,帮我把铁门从身上挪开,放回原处。之后,又打电话给牧师,牧师过来把我扶到客厅。那时的我已无法坐直或走动,只能歪斜半躺着。
主的“声音”临到他们
于是叫了儿子来,载我到医院检查。到了医院,因为不能走路,只能用轮椅推着进。在检查照了X光,又请骨科专科生检查我的背部与腰部。感谢主,检查结果没事,一切都很好;只有腰部疼痛,还有一年多前因车祸的旧伤还在(有点裂痕)。两个小时后,我就出院了。第二天,我还能走路去参加圣诞感恩崇拜,这一切都上帝奇妙的带领。
感谢主,我知道是主的“声音”临到那些男士们的耳中,使他们能听到我的呼救;因我当时声音非常虚弱微小。我为这件事充满感恩,主的大恩典在我无能为力时显明,祂差派天使来救我,使我脱离危险,留我活命,继续为主作见证!
经过了这次的遭遇,我深深觉得生命是上帝所赐的;祂留下我,必有祂的美意。祂是我的大牧人,我是祂的羊,祂必领我走过死荫幽谷,我不怕遭害,因为祂与我同在。是祂的手,引导我走前面的道路。
如今,我仍活着,别无所求,只求能荣耀主耶稣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