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我爱妳:让这美丽的创造永留!

with No Comments

文/ BEAUTY LADY(诗巫卫斯理堂)

海边是许多人梦寐以求,向往度假的地方。人喜欢到海边去,享受与大自然的接触,在海里或自由游泳、或潜水、或海边玩水上设备,甚至只是安安静静地待着等。事实上,如果可以到海边吹吹海风,放缓一下自己在繁忙都市生活的节奏;再看看夕阳,是多么的享受自在又美好。

我想起纳闽小岛那片熟悉的海域,曾留下自己的足迹。起初,我觉得那片海域看起来怎么那么平凡,水是那么的黄,那么的不起眼。但,渐渐的,就是那片海域及夕阳深深的吸引了我。

青少年时,曾经在纳闽海边的沙滩上散步,看夕阳,灵修,祷告,跑步,骑脚车,看风景,喝椰子水等等。黄昏时,曾与朋友相约一起跑步运动流汗。心血来潮时,还为了吃美食(沙爹)而骑着脚踏车,耗上约1 小时来回的车程到另一个海边去溜达。记忆里,总是留下那么一些与几个朋友在海边拍照、放风筝的回忆。

上帝的创造是那么的美丽,让我不管天气如何,坚持了30 天都到海边看夕阳的“约定”。原来,每天看的夕阳颜色都那么与众不同的美妙,能一一收录回忆中,是多么美好与感恩!希望纳闽小岛海域,永远保持着这般天然的颜色。也愿身为上帝的管家,又身为这土地国民的基督徒,都应有爱护及保护大自然的使命,并一起让这美丽的创造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