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短宣生心得: 他们很单纯

with No Comments

在过去的5 天短宣里,从一开始的战战兢兢到最后的随遇而安,这次的短宣让我获益良多。我们这队的短宣主要是负责国语事工。这对于我来说是很有挑战性的。因为来短宣之前,我没有用华语向任何人布道或传福音过,更何况是用国语;所以一开始真的觉得很压力。

但是,在那几天,我很真实地感受到什么是圣灵的感动与领导。在第一天的布道当中,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就直接跟陌生人聊天传福音;当天也感受到那种成功收割灵魂所带来的喜悦。

当我向原住民传福音时,我发觉他们很单纯,比华人还容易就相信福音了。但是,我也发现他们的信仰很不稳固,很容易被其他宗教影响。有些原住民则是对自己的民族信仰很执着,他们不愿意去相信,也不愿意听福音。

我深深地体会到传福音的重要,并且也要帮助他们巩固他们对基督的信心。这几天的短宣和大家一起同进退,也让我感受到团队合作;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队的力量特别强大,也让大家的感情增进了不少。

祷告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当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时,祷告让我感到心中有平安,有圣灵在引导我。这几天的布道,让我见识了许多不同的人。我学习到如何跟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来谈福音,也让我勇敢踏出那第一步,来向陌生人传福音。(何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