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短宣生心得: 我勇敢地传了福音

with No Comments

感谢上帝,我圣道堂短宣中有许多学习。第一天晚上,我负责带领儿童国语聚会的敬拜赞美,聚会还未开始就看见许多的小孩子活蹦乱跳。我很紧张,想到又要用马来文来带领,所以更加紧张。看到该堂会会友非常热心进行国语事工、关心那些不起眼的孩童们的灵魂,让我很受激励去关心从未想过要关心的人,尤其是那些贫穷的原住民。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Medan Mall 布道,很紧张也害怕,因为从未向人传过福音。我被安排和一位弟兄一起布道,大家说好一个人布道时,另一个人就负责祷告。前面几位都是由弟兄传而我负责祷告,所以弟兄便问我准备好了没,若是准备好就换我传。我心里虽然很想传,但很害怕,踏不出那一步,开口跟人说话。结果,那天早上我没有传到福音,对那弟兄也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从他身上学习一定要勇敢传福音,若是不传福音,他们也许就失去得救的机会。

同一天下午,我们到原住民的家里布道。我看到了几个小孩子,在圣灵感动与带领下,便用五色珠向他们传福音。因着他们的年龄太小又还没受过教育,所以好像没听懂,但还是很感恩,我勇敢地传了福音。

隔天早上,我们到Medan Mall 附近的店屋传福音,我深深地感受到圣灵在做工。踏入第一间店,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就向店员传了福音,更让我吓到的是,那位店员竟然当场接受主,我简直不敢置信;因为我觉得我讲得不够好,但神却使用这样的我。上帝不看我会不会传,祂看的是我愿不愿意去传;只要去传,神必会带领。

那一天下午,我们到另一区原住民家中布道,再次看见上帝的带领与作为——我的对象都愿意接受主,让我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星期六早上,我们围绕着圣道堂附近的住宅区行军祷告,看着一排排的屋子,我心中便想到,庄稼多,做工的人少。

从这次的短宣,我学习了许多,特别是传福音方面。很感恩,可以和弟兄姐妹们一起配搭,并与他们一起出外布道传福音。我觉得很喜乐,只要我们尽力做好神所托付--去传福音――就好。(张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