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短宣生心得: 为主赢得更多灵魂

with No Comments

感谢主,终于完成我们五天四夜富有挑战性的短宣体验,我们有两次出去市场、咖啡店等跟华人传福音,两次出去逐家布道(原住民家),还有一次出去行军祷告。当中得着最大的是,我第一次有机会用国语来跟原住民弟兄姐妹来传扬福音。他们当中多数听过福音,当然也有第一次听完整全福音而信主的。

跟原住民传福音的困难,除了最主要的文化不同,他们有自己的民间信仰,其他就是炎热的天气、身体疲累以及言语沟通的不顺畅。但感谢主我们还是得着了一些灵魂。

行军祷告让我们看到,去逐家布道的家庭只占了全部的几巴仙。他们困苦流离,如同羊没牧人一般。愿神帮助我有更大的看见,为主赢得更多的灵魂。

在市场、咖啡店等跟华人布道一开始以为很难,认为他们很反感;但感谢神为我们预备了对象。我相信是上帝的安排与带领,让我们有机会带领一些华人信主。在当中,发现虽然有些是“基督徒”,但因为工作忙碌或其他理由而不去教会,这是很可惜也很痛心的事。求主怜悯我们没有爱主、为主而活的心,也愿神的爱能激励我们寻求祂。

在这次短宣中真的感受圣灵的带领与同在,让我真实经历到上帝的工作不是倚靠自己的势力,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乃是倚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这几天得着的灵魂都荣耀归主,也愿神保守他们。

这次的短宣真的非常好,但唯一觉得可惜的,就是没实际到长屋的体验:在河边冲凉,跟他们一起住、一起玩、一起住等。盼望在未来的日子,上帝能让我有这个机会装备自己,跟异文化的弟兄姐妹相处。(刘本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