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吾会人道援助之路

with No Comments

李祖国弟兄是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会友领袖,也是美佳堂牧区会友领袖。他心系关怀事工,不仅是MCRD赈灾救援事工主席、原住民外劳难民福音事工主席,也是马来西亚宣明会World Vision的董事。
李弟兄曾在今年于香港举行的宣教大会中分享其进入灾区的经验,并报告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近年来如何推动第一线的救援赈灾事工,如何与灾民共度时艰,并分享耶稣基督的爱。
原为企业家的李弟兄在2014年的全马严重水患中,受感而意决全情投入人道救援工作。随后,他更联同教会弟兄姐妹,一同创设了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救援赈灾事工;不仅为教会在我国各地开启了一条进入马来甘榜(穆民乡镇)、原住民乡村之路,更在国外如尼泊尔、缅甸、印度等地展开人道援助和服务。
这个组织不分宗教、种族与国籍地给予灾民适时的人道救助,包括提供食物、生活必需品、赈灾金、医药,甚至协助灾后家园重建工作。除了救灾工作,他所推动成立的赈灾救援事工也为其他救助者提供援助。(综合整理/韵琴、震凌;图片取自卫理公会賑灾救援事工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