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第11 届大专短宣学校结业

with No Comments

“你知道上帝对我们有什么期待吗?” 卫斯理堂牧师黄敬盛在卫理神学院第11 届大专短宣学校毕业生提出了这个问题。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大马人都对我国的健儿抱着一份的期待,尤其是当我们知道有可能得到金牌的时候。然而,身为基督徒的我们是否真的清楚知道,上帝对我们的期待呢?

“上帝期待的是我们献祭一岁的牛犊吗?还是金银财宝?抑或是献上我们的孩子还是我们自己成为传道人呢?其实,上帝的期待是我们能够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黄牧师引用了弥迦书6 章6 至8节的经文,为当天下午的证道经文。

他说,现今社会有许多不公不义的事发生,身为基督徒的我们是否行了公义呢?有什么具体的怜悯行动吗?难道我们的生命就只有献祭、礼物和神学知识吗?

对于大专短宣毕业生,黄牧师期望他们将在往后的日子中,在生活上要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进而成为与上帝同行的传道人。

诗巫卫理神学院第11 届大专短宣学校共有19 位学生在经过了2 个月多短宣后,顺利毕业,并于8 月26 日下午假卫斯理堂进行了结业礼,当天的证道讲员为黄敬盛牧师。(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