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奇——跟随耶稣online”分享会

with No Comments

你知道什么是新媒体吗?身为基督徒的你应该如何有效地使用新媒体把福音传遍地极?年会资讯传播部“新小奇——跟随耶稣online”新媒体分享会手把手教你怎么做。

由年会资讯传播部主办,诗巫南、北、西教区联合协办的新媒体分享会于8 月19 日假诗巫怀安堂进行,约有180 位青年人出席。

资讯传播部干事黄靖斌在分享中提到了何谓新媒体,更解释了新媒体在当今社会中的普遍使用,如果基督徒不能有效地运用,魔鬼撒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因此,黄干事鼓励青年人们在多多努力有效地利用网际网络,为主传福音。

“ 而且随着网际网络的发达,现在传福音已经不需要你走出家门,更不需要你休学或是离开家里;只需要动动你的手指,就可以把福音传出去,何乐而不为呢?”

在聚会结束前,黄干事亦进行了呼召,除了带领未信者决志信主外,也呼召青年人加入网络宣教大军,成为一名网络宣教士。(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