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荣恩堂文字事工主日

with No Comments

民都鲁荣恩堂于上周日举办一年一度的文字事工主日崇拜。该堂文字事工小组组长陈成黛姐妹和魏孝风姐妹特别邀请前衛理報主编许世韬弟兄前来分享文字布道的经验。

许弟兄以“文道的新方向”为题,与会众分享如何藉文字向未信者传福音。

他说,为要配合现今互联网时代的需求,现今文字布道应该要善用互联网,将讯息通过微信、群聊、whatapp 等传出去,让更多人都有机会接受福音。

他又说,文字是传福音最重要的工具。不管是口传、文字布道、戏剧布道,甚至音乐布道……在在都需要文字作为讯息传送的媒体。

许弟兄认为要写好布道文字,就必须先磨练自己的文笔。布道文章要简练易读,内容要涵盖现实生活,而且还要有好标题吸引读者。

最后,他说要达到文字布道的目标,大家要做到“奉献人才,发掘人才,训练人才,组织人才”。先奉献自己,然后一起发掘人才,再经过严格训练,组织起文字布道生力军,将福音传遍全世界。(荣恩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