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爱在KUCF 大专团契欢迎你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基督徒大专团契今年五周年了!今年依然由黄惠瑛牧师与顾问们带领的古晋基督徒大专团契(KUCF)将于8 月26 日正式开始第二学期的第一次聚会,本年度主题为“心家,你找到了吗?”,意表上帝的爱布满全地。

团契建立的目的是让每一位无论是离乡背井或是古晋本地的契友,都能在大学生涯中遇见奇妙的主耶稣,认识并接受上帝成为自己生命的救主,进而提升自身灵命。

在这2016 年里,大专团契除了要让契友们找到“心家”的感觉,也要让契友们在智体灵群方面平衡成长。

为此,大专团契细心地规划一连串精彩的节目,如:迎新会、一日游、KUCF NIGHT、小组PK 賽、爱情讲座、祷告会、品格游戏、信仰讲座等。此外,当然也少不了彼此联谊的团康活动,包括每周六早上的羽毛球运动及飞盘游戏。

陆续举办大型活动另外,大专团契也开始了每周二早上的晨祷会。从去年晨祷会,人数明显地增长,也看到上帝在职员和契友们中动工,吸引他们来敬拜亲近神,学习将校园一切事物向上帝交托祷告。团契顾问也在星期五清晨带领大专生一同在校园灵修。

大专团契今年也有些较大型的活动,需要弟兄姐妹踊跃参与及代祷,这包括:来临9 月17 日在古晋西教区三一堂举办的“大专五周年感恩赞美晚会”,及10 月1 至3 日在古晋SANTUBONG CENTURTY RESORT 进行的LIFEGAME 生命冲击营。有兴趣的大专生们及工作者请于9 月4 日前报名,详情可浏览KUCF 的面子书。

提供男大专生宿舍
此外,大专团契也提供宿舍给基督徒大专生入住。宿舍的地理位置十分理想,走路3 分钟就能到达SWINBURNE 大学,宿舍地点就在大专团契的楼上。为了租客的安全起见,此宿舍只供给男大专生入住。

宿舍的设备齐全,环境安静舒适。设备包括:床、衣橱、桌子、冷气、饭厅、客厅、沙发、电视机、洗衣机、洗澡用热水器、冰箱及无线网络。

房价:双人房(无窗)RM300( 一人);双人房(有窗)RM350( 一人)。价钱已包水电费及无线网络费。无论学业有多繁重,或生活有多忙碌,不要忘了一起回到天父家,一同敬拜我们的天父上帝。

欲知更多关于大专团契的资讯,可联络陈嘉惠姐妹(016-5896877)或宋泽豪弟兄 (017-8028727 /012-8533296),或浏览大专团契官方面子书:www.facebook.com/kucf00。我们不见不散!(邱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