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李相雅:这里让我有家的感觉

with No Comments

“在这里崇拜,让我有家的感觉,真的很高兴。”来自韩国的李相雅说得一口北京腔的普通话,目前在柬埔寨华人卫理公会参加崇拜。

因着父母都是韩国基督教宣教士,她和弟弟从小就随着父母服事主。2005 年至2007 年,她在中国山东威海学了一年半的中文。在2008年,她和弟弟又随着父母来到柬埔寨,在这里生活和服事。

“来到这里之后,我还想继续学中文,却没有什么机会。后来认识了教会的牧师,就帮我介绍了一位老师,也因此参加了中文聚会。”

随着母亲过世,父亲回国了,弟弟也在上个月回国了。目前在大学就读牙科专业3 年级的她因着学业,留在了柬埔寨生活。“我觉得这是上帝给我的机会,因为我从小就想当一名牙医。最终我却在柬埔寨读书学习牙科专业,真的感觉是上帝送我到这里来的,谢谢阿爸天父。”

虽然在柬埔寨生活并不容易,学习也有一定的压力,但她相信,有主与她同在,恩典是足够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