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印尼西加 郑应诺

虽然被当地移民局官员要求出境,但感恩回国后我有机会休息并做了身体检验。

为我在本地暂时性的服事和生活向主祷告交托。也求主赐当地新传道人智慧尽快适应教会的运作。


东亚 Paul & Catherine

求主带领下半年两队短宣队的事工能顺利进行。

为恩渔圣经学院于9 月份开学,祷告学员们预备心学习主的话语。

为着恩福教会事工越来越多,求主赐智慧让Paul 和同工们彼此有美好的配搭和健康的身体。

求主眷顾Paul 和Catherine 的夫妻关系, 赐他们智慧有技巧地沟通,管理自己的情绪以及能妥善安排时间;无论教会事工或家庭都能彼此兼顾,也帮助他们可以教育好下一代。


日本 谢欣瑜

为所服事的教会——伯特利之家事工转型以及需要许多调整祷告;求主引导同工们更加同心竭力。

求主眷顾更新签证过程一切能顺利。

求主怜悯我,腰痛复发影响了我的睡眠。


柬埔寨 余琤琤

感谢主,女宿舍学生藉每日灵修生命改变,能影响家人和朋友;求主赐她们智慧和胆量把福音传给周围的人。

感谢主透过英语班和聚会让学生和家长听见福音;求主带领更多人来参与社工活动听福音。

求主赐智慧和耐心在圣经学院教导和在教会服事。

程光全

求主引导男宿舍学生自律,立志研读及寻求主的话,过信心生活,不受试探。

祷告透过“好男人”课程,学生有好品格,成为弯曲悖逆世代的好男人。

求主赐我智慧能按上帝心意而行,藉圣经生命更新,更经历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