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妇女会总议会闭幕礼

with No Comments

“基督徒当要为这个世界带来改变,因为这是上帝的呼召。”卫理公会大马总议会会督王怀德牧师语重心长地如此表示。

卫理公会大马妇女会总议会第11 届代表大会在8 月14 日上午闭幕,王怀德会督以“在动荡的时代中追求上帝心意的上帝之女所流下的神圣泪水”(Godly Women After God’s Own Heart In Turbulent Times-Shed Sacred Tears)为题,提醒姐妹们不要妄自菲薄,她们是上帝最宝贵的女儿。

他说,动荡不安的时代是属于外在的,但我们内心也有不安时;内心的不安才是最影响我们的。“普遍上一位基督徒的人生都会经过6 个阶段,第一阶段即是圣灵感动信主,然后就切渴慕义地想要更了解上帝,随后就进入了服事上帝的阶段。接着就需要跨过一面信仰之墙,再来就可以安息在主怀中,最后便成了圣,如德兰修女。”

然而,今天的基督徒总是在第三阶段就停止了,各种的事奉与事工塞满了所有的生命。

王会督引用了路加福音第7 章36-47 节中那位用眼泪湿了耶稣的脚,又用头发来擦的女人,告诉姐妹们,耶稣是如何地看重姐妹的泪水,只要姐妹们是真心地为主付出。“那是悔改的泪水,也是爱的泪水,更是为主付出的泪水。”

他强调,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一定要谨记着,我们生命的焦点是耶稣,那位为我们而死的耶稣基督。

最后,他也提出了6 大方向,以便姐妹们在设计工作方针时可以从中参考,该6 大方向分别是:为我国清廉政府来祷告;关注我国基督教会的成长(尤其是未听见福音的人群当中的成长);关注我国不稳定的体系(如司法、军事、国家银行与教育等);寻求两线制的政治格局;卫理公会成为符合上帝心意的教会,以及把信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