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协助代办联谊会 MY Centre 走入社区

with No Comments

CCK 中央市场(CCK Fresh Mart) 一年一度的员工联谊会于2016 年8 月20 日假MYCentre(青少年中心)顺利进行。本次CCK 是连续第二年邀请MY Centre 协助举办员工联谊会,参加者共51 位来自CCK 不同单位的员工。本次的活动设计为“Running MYC”(奔跑吧!麦子,改编自韩综艺节目Running Man)。

在此活动中,员工们被分为4 组,除了必须在小组对抗赛过关斩将来取得密码提示外,每位员工也必须互撕名牌和躲过别组的攻击同时找出提示,拼出正确的密码,以赢得宝藏。途中也有不死魔王出现,过程紧张刺激。

活动结束后,由各组分享当天活动心得。最后,活动主持人以积极的品格来勉励各位员工,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必须要有积极的态度;因为能决定自己的能力和价值的,不是靠别人的评语,而是自己是否主动去了解自己该做什么,然后尽全力完成。这是一种无愧于人,对自我肯定的满足。

CCK 员工们表示,这次活动极具挑战性,让队员们加强了联系力、策划力及学习到如何包容他人及与人和好。该联谊会的活动负责人Teresa也表示,对于MY Centre 所设计的活动,员工们都表示肯定,也感谢MY Centre 让这次的联谊能在欢笑声顺利落幕。(供稿/ MY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