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GOOD TV Media 诗巫进行推介礼

with No Comments

配合马来西亚GOOD TV Media 推介礼主办的GOOD TV Media 开幕感恩、赞美之泉敬拜颂赞之夜7 月29 日在诗巫晶木大酒店盛大举行,近3000 名会众齐赴盛会,鼓掌高呼哈利路亚,赞美歌声响彻云霄。

同时,GOOD TV 好消息电视台执行长曾国生强调,GOOD TV 是上帝建造的电视台,为了要向全球华人说话,要让华人的生命被改变。该电视台在今年推出《好消息影音图书馆》应用程式(APP),只要有网路就可以随时收看GOOD TV 节目。

享誉基督徒华人圈的赞美之泉音乐事工为特别嘉宾。在致词环节及GOOD TV 媒体宣教异象分享后,万众瞩目的敬拜赞美时光紧接着上演。赞美之泉事工负责人兼创办人游智婷牧师带领同工们登场。

为了热络互动,年轻会众受邀到台前敬拜赞美,在赞美之泉同工带动下,现场气氛被炒热。一首又一首基督徒耳熟能详的诗歌接力响起,会众朗朗上口,或举手,或鼓掌,或全身舞动,全情投入同唱,将美妙的歌声献给上帝。

赞美之泉敬拜颂赞之夜上献出十多首赞美之泉诗歌。这场敬拜颂赞触动与会者的心,抚慰了他们的心灵。一些还未信主的参与者更被圣灵感接受福音,接纳耶稣为救主。

诗巫场的GOOD TV Media 开幕感恩、赞美之泉敬拜颂赞之夜在深深的感动与神的满满祝福中落幕,划上美丽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