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帛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许向程: 灵程路上有你陪伴

with No Comments

加帛教区妇女会于8 月20 日假逸恩堂举行一年一度退修会。对加帛教区的姐妹来说,是个难得团聚的日子,毕竟加帛教区地广人稀,联系不易。这样的聚会不单造就灵性,也是相见欢的好机会。

是次营会吸引约50 多位姐妹参加,由加帛教区教区长许向程牧师主持开幕礼及主讲“灵程路上,有你陪伴”。许牧师以林前六19:“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与大家分享。

每个人都渴望有人陪伴,特别在害怕、孤单、无助的时候。在旧约,上帝藉会幕(圣殿)与以色列人同在。但今天,神就在我们里面陪伴着我们,这是何等美好的一件事。会幕的重要不单是因为它是教导神律法的地方,也是人与神恢复关系的所在。

除外,许牧师也用图表带大家了解会幕的构造、陈设与其意义。时至今日,我们虽没有会幕与圣殿,但每个信从主耶稣基督的人都是神的殿。

在“医学讲座”时,郑仁彬医生前来分享宝贵的健康知识,让姐妹们受益良多。当天亦选出新一届的教区职员,预备新一年的事工。营会在时间流逝中就告一段落,大家以祷告的心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池贤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