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传奇》 电影培灵会

with No Comments

片长:124分钟
发音:英语 字幕:中文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将于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时15分在诗巫新安堂举办电影培灵会。当晚将邀请蔡常业传道分享信息。
欢迎弟兄姐妹踊跃出席观赏,有意者即日起可在办公时间前往年会资讯传播部、卫理福音书局、生命书坊及诗巫各堂会认献入场券,每张入场券认献价为RM8。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084-347675洽询。

《Woodlawn——橄榄球传奇》电影简介:
本片根据阿拉巴马州的伍德劳恩高中橄榄球队的真实故事改编,这部鼓舞人心的作品跨越了种族的藩篱,透过爱与信仰的力量将一支球队,甚至将这座小镇团结在一起。故事的背景是在70年代,美国政府刚废除种族隔离制度,但阿拉巴马州的种族冲突还非常严重。而伍德劳恩高中橄榄球队美则在传教士威尔斯的引导下,让黑白学生的球员能够团结合作,特别颇具天赋的球员东尼尼森更要拥抱他的信仰,并带领其他球员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