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一封来自吉隆坡沐恩堂的家书

with No Comments

沐恩堂25 周年感恩崇拜暨晚宴

敬爱的主内牧长/ 弟兄姐妹:
主里平安、喜乐!

恩主亲手带领,沐恩堂成立至今已25 年。在主里感谢这些年来您们的祝福与祷告,陪伴本堂成长走过25 个年头。我们从一个团契的事工,到后来成立教会,不断扩张与增长,历年来也喂养并祝福许多来自全马各地,尤其是沙巴和砂拉越的大专生及工作者。教会有感于对社会的责任,相继成立了社区服务中心、幼儿教育中心,以及近年甫注册的关怀基金会,服务社区中有需要的人们以及我们的下一代,展现基督的博爱和关怀,同心建立一个有爱的社区。

为了向对我们施恩典且一路信实看顾保守我们的上帝献上感恩的祭,教会在迎接25 银禧周年之际,从年初开始便举行一系列庆典活动,以记念神恩。庆典活动也旨在激励众人凭信心带着神的应许跨越困阻,勇敢向前迈进,势必跟随神的脚步进入沐恩新旅程,并且成为更多人得祝福的管道。

我们谨定于2016 年9 月17 日(星期六)下午四时正假吉隆坡文良港旺沙玛珠华小第二礼堂举行沐恩堂25 周年银禧感恩崇拜,并于下午七时正假大礼堂举行感恩晚宴(SJKC Wangsa Maju,10,Jalan Usahawan 2,Danau Kota,Setapak,53200 KL)。当晚,我们也会将感恩崇拜的奉献和所有的贺仪捐献给西马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在缅甸南板建校的基金,移交本堂对宣教机构的支持款以及捐献给马来西亚神学院(STM)信托基金,作为我们感恩之举。为此特致邀请诸位出席,同颂主恩。

由于事工不断扩展,现有教会的空间不足使用,因此趁着25 银禧周年,我们也为购买新殿的土地进行募款,以便能在首都吉隆坡文良港区为神建殿,荣耀主名。我们献桌的目标为1000 桌,每桌RM700,邀请弟兄姐妹一起参与其中,藉此来表达神的爱及恩典。我们热切欢迎过去曾参与过沐恩堂的弟兄姐妹再次莅临我们当中,与我们一同欢庆教会25 银禧周年。若欲参与请于9 月5 日前,您可以联络刘聪慧同工,03-41425255 或011-33739294。贺仪或献桌支票请写:Muk En Methodist Church,或RHB 户口:2142 86 00004855。

沐恩家期待与您相聚。
祈祝:沐浴主恩恩倍增,恩福满溢溢满堂

沐恩堂主任牧师、长执、同工及全体弟兄姐妹 同敬邀
(2016 年8 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