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回应: 不要犹豫 Just Do It!

with No Comments

2015 年4 月到2016 年6 月,我在禧恩佈道处参加“红本门徒”课程,让我生命从此有微妙的变化。我开始清楚每个礼拜来教会的目的是什么,开始更了解上帝创造我的意义何在。

以前的我,觉得去不去教会其实没那么重要,饭前没祷告也没什么。最重要的是,对我来说读经祷告根本是不可能的。但自从上了“红本门徒班“后,上帝在我身上动工,我开始固定出席崇拜,固定做饭前祷告,固定查经祷告,会自然而然地去做一些过去不会做的事。我开不惊天动地的改变始学会将重担交托给上帝,学会用上帝的话勉励自己,也勉励别人。

这个班,不但让我属灵生命得改变,也让我认识很多朋友。门徒班的每一个人感情变得越来越好。一开始,我是很后悔的,因为对正在求学的我来说有一点吃力,时间安排不是太好。后来,坚持一课课地上,就越希望时间过得越来越慢,让大家有更多时间享受一星期一次的门徒时光。因为也只有这时候,可以放下一切重担来到上帝面前,一起学上帝的话。慢慢的,大家开始一起在主爱里成长,不让大学时光留白。

我每次上课都很开心,也很期待每个礼拜上门徒课,期待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聆听上帝的教导。还记得,我印象最深的是,由于时间安排上有困难,所以大家决定某一天早上五点到教堂上课。早醒对我们这些大学生来说真的很困难,但虽然很煎熬,可大家依然没人迟到,准时上课,然后一起吃早餐。那是一段不会忘记的深刻回忆。虽一大早,大家依然很有精神地听课,在神真的凡事都能啊!

最后,如果您有机会参加红本门徒班,请不要犹豫,Just do it;一起体验上帝大大小小的祝福,上装备课程,装备自己,为主行大事!(方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