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回应: 读经找到平静

with No Comments

基本上,我对圣经的了解很少,平时也不怎么灵修,总找不到动力读经,就连圣经书卷在新约还是旧约都不知道。

上了门徒课程,读了一卷又一卷的圣经书卷,除了让我基本了解圣经书卷的“位置”,也让我了解了许多伟大的圣经人物、上帝的大能及主耶稣的爱。我学会每天操练自己,即使再忙,也要把时间分别为圣来读经祷告,学习上帝的话语。其实不单单读经祷告,在生活上我也学会了更好地管理我的时间。

除此之外,我看到圣经对一个人的灵命成长是多么的重要。上帝的话语很奇妙,即使只是简单的一句话都能够提醒我。有时心情不好或感到压力时,我总是能透过读经找到平静,找到安慰。还有,对罪也比往日敏感,在面对不该做的事情时都会有所顾忌,不会放纵自己,想做就做;因为罪的诱惑力很大,所以才需要门徒课程装备自己,好让自己不容易跌倒。

当然,在长屋短宣中也让我更加学习顺服——顺服被安排的事奉,学习人与人之间配合和沟通。我也体会,上帝并没有遗忘祂的人民——不论种族,不论贫苦富贵,上帝都不放弃。因此我们不能够因为自我,而对有需要的人视而不见。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能参与门徒课程和长屋短宣,和学员们一起作主工。很开心能有两位这么棒的导师加强我对信仰上的认识。有时候,学员们的问题也会带给我许多领悟。我承认,有时候我还会软弱,但盼望透过门徒课程可以让我更加持守每日灵修祷告的操练,做神所喜悦的孩子。(张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