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回应: 我相信我得救了!

with No Comments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的门徒课程,之前在家乡sibu也参与过,可惜没毕业。为了拿到门徒课程的毕业证书,我决定再参与一次!

刚开始我的学业还没很繁重,所以仍保持着热血澎湃的心上课。可渐渐的,我开始后悔拿这课程,因为课业开始变重。而且,参与课程的全部学员必须参加短宣,不然不能毕业。我开始失去热情,也不积极,带着抱怨和被逼的心准备短宣事工。

可渐渐的,我发现其实我享受这准备过程。我发现,原来那个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的我,也能够为上帝做一些事。在短宣里,我学会如何耐心对待人,常常保持喜乐的心。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短宣,我害怕自己没那能力准备;我自卑,因为没有过人的才华和口才。但我相信上帝,抱着“不要怕,只要信”的心准备。感谢主,让我在短宣中一切顺利。

曾经,我害怕当我遇到圣经难题,或遇到异端,或被人问起关于圣经问题时,不知该怎么回答。因为我对圣经不了解,也没有办法传上帝的话语给非信徒。再加上我的自卑感,常常认为自己不能上天堂,没有得救;因为上帝不会接受我这常常犯罪,信心动摇的孩子。

但经过这个课程,我学习很多圣经的话,也明白真理,让我不再那么害怕,不再逃避。

经过这课程,我更巩固信仰,更警醒,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做上帝不喜悦的事。最重要的是,我相信我得救了!

最后,我没有后悔参加这门徒装备课程。(刘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