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回应: 离了,我什么都做不到!

with No Comments

进入大学生活,我才开始对灵命有所追求。在进入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的第一年,我开始有莫名的动力寻找圣经中各种问题的答案,有时会询问教会中的“前辈”和传道,他们都异口同声地劝我参与装备课程。于是,我先后参加了《顶峰一》和《顶峰二》。

在对圣经有了基础的认识后,所纠结的问题也逐渐多起来。恰巧禧恩布道处开办了第9 届华语红本门徒班,于是我邀请了几位要好的朋友(也希望借此说服自己)参加。与其他堂会不同的是,禧恩的门徒班需要花费1 年半的时间来完成,这是个极需耐力和毅力的课程。值得感恩的是,我邀请的朋友也同意一起参与。

一年半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回想上课的过程,的确得着不少。来自美安堂的导师教会了我一个很重要的神学观,那就是“从解经中,我们需要了解上帝在这段经文所要传达的意思,而不是一味的钻牛角尖,纠结在小事上”。

在门徒班里,我也莫名其妙被选上当班长;有时与教会其他事奉时间相“撞”,然而在时间不够用的情况下,我渐渐学习顺服。特别是在门徒班即将去长屋短宣时,要与其他班员沟通、配合,这都是需要从上帝而来的智慧。离了上帝,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

虽然在长屋短宣的准备工作时,班员们都各有埋怨,但在短宣后看见大家都有所得着,也不后悔,我的确看见上帝的奇妙作为――透过红本门徒班让我们更经历祂自己!( 陆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