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回应: 不知能不能撑到毕业!

with No Comments

懵懵懂懂地报名参加这第9 届“红本门徒”课程,是因为那时不好意思拒绝,所以之好添写了名字。我以为只要做第一天的功课,结果第一天到班上,看到其他人全都做完第一到第六天的功课,才惊觉原来要翻阅那么多经文与完成功课,心想着:不知道能不能撑到毕业!

由于跟班上同学也不太熟,自然话就少,只是静静待在一边。不过,后来大家慢慢变熟,透过分组、一起吃饭、短宣等变亲近。

在上课程时,真的认识很多圣经人物,还有认识上帝,更亲近祂。因为一般上,我是那种不会翻阅圣经,也不会祷告的人。但通过门徒真的学习很多,也让我更有责任感地完成每天功课,并学习为人代祷。

短宣让我看见,真的有很多人还未听闻福音好消息,所以我希望学习其他语言来跟不同族群沟通,学会用诗歌分享传递基督的福音。我希望,在往后的道路,我还能继续服事上帝,跟祂同行,学像祂,并把传福音给更多人,带领他们信主。( 林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