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 为政府机构独立性代祷

with No Comments

为马来西亚的教会
● 圣洁和有公义的教会:祷告马来西亚教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先知性社体,能影响社会,活出真实的和充满活力的基督徒生活,在国家里作盐和作光;只有这样教会才能有信誉和有道德权威说话,并受国家领导人认真看待。

● 合一的教会反映出马来西亚的特征:祷告众基督徒能尽一切努力,保持合一,拥抱和解和复原,摆脱文化差异;并在基督的主权下团结和汇集不同种族、语言和文化,成为我国民族和解的有力典范。

● 做个真正的门徒:祷告基督徒会明白如何做个真正的门徒,并愿意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为基督受苦。祈祷更多基督徒专业人士和无数在外国留学的大学生能回国并有明确的异象来构建教会和国家。

● 成长及有能力的土著教会:祷告祈求沙巴、砂拉越和西马的原住民教会能不断增长和兴起,并求主在他们之间兴起勇敢及虔诚的领导人。

● 经济复苏:祈求上帝继续祝福我国,赐予国家领导人足够的智慧以便在这全球经济动荡和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的时候带领我国。祈求我国能在各种族之间公平分配财富和公平对待外国工人和难民。祈求制定政策的机制能改进及开支能谨慎。祈祷停止贪污腐败的蔓延、伊斯兰化的发展和滥用权力。

2. 政府机构
● 政府机构的独立性:祈求上帝保护各政府机构,如:中央银行(BNM)、反贪污委员会(MACC)、国家稽查局(JAN)和执法机关的独立性,反对卑劣的政治操纵,破坏联邦宪法至上的原则、基本人权、民主原则和我国的法治。祈求上帝兴起敬虔和正直的领袖公务员,能无惧无私大胆工作。祈求清正廉洁的领导人能秉承民主制度和振兴廉洁。

● 回归正义:祈求一个强大的转换以引领马来西亚回归公平和正义。祈求从过去充满丑闻的一年中得到复苏。祷告在高位者的所有的恶行能暴露出来,并且正义会得以伸张。

● 祈求我国能维持公正,各个政府部门资金管理不当的真相会继续显露出来,被盗的资金得以收回。祷告上帝能通过国家机构和国际机构的合作,施展必要的压力,让事情的全部真相得以显露,让正义在我们的土地得以伸张。

● 祷告祈求上帝兴起正义和有诚信的领袖,当选的领导人能有责任感,以便能在立法机构中反映真理、正义和怜悯。祈求上帝能提供快速及公正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3. 上帝做君主统治
● 祷告当我国进入动荡的时期,上帝仍然是全国的主。如哥林多后书十4 说:“我們作戰不是憑這世上的武器,而是憑那具有上帝的大能並且可以摧毀堅固營壘的武器。”让我们祷告祈求全国的各类不和谐、各种邪恶力量都在耶稣的名下得以约束。

● 鉴于一马公司的最新爆料及我国所面对的其他困难,祈求上帝制止所有的动荡和幕后操纵的政治活动。虽然面对这些困难,上帝的大能继续引领我们的国家走向公义和和平。

4. 保护不受恐怖主义和暴动威胁
● 因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恫言要在东南亚地区建立一个“哈里发国”,祷告当局能警惕和警觉恐怖分子可能在大城市如:吉隆坡、布城、槟城及沙巴州的攻击威胁。祈求东盟各国能在边境提高警惕。祷告破坏东南亚国家的阴谋将会失败。

● 因时下不断有枪击案及犯罪的报道,为我国的保安和安全,打击犯罪和黑帮的争斗祷告。祈求保护马来西亚的边界。为改善警察、军队、海岸警卫队和海军在防御沙巴海域和边界之间的协调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