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梦之弦音乐会座无虚席

with No Comments

“海上原风平浪静,霎时乌云密布,风势渐强,船员在甲板上踉跄奔走……一时狂涛怒浪,铺天盖地而来,船只近乎灭覆,但仍顽强抵抗,迎风破浪,挣扎脱困…… "一首气势磅礴的交响曲述说着经过暴风雨的试练,也成为接下来首首精彩的交响曲序章。

7 月23 日晚上,“梦之弦(VI) ”音乐会于诗巫卫理怀安堂举办,由美国的鄢礼宝担任指挥。首首曲目皆精彩动人,特别有一首充满本地风情的“The legend of Anak Borneo”,乃鄢礼宝指挥亲自编写,内容述及原住民如何坚守自己的故土,是一首关乎环保的乐曲。

在管弦乐演奏《快乐颂》时,鄢指挥特别提到在他预备演出的数日前,经历了人生一件重大的事--他十七岁的独子(鄢行宁Kyrie Yong)骤然离世,然而他感恩有弟兄姐妹与家人的陪伴;因此他鼓气勇气,一定要完成这场演唱会。因此,当天他穿着牛仔裤纪念他的孩子(道地的美国男孩),穿着孩子的鞋,在台上尽情挥洒!

除了怀安堂管弦乐团(逾50 人) 的演出,年仅14 岁的知名年轻指弹吉他手梅尔文(Melvyn Gnai)也呈现吉他与乌克丽丽的表演, 精湛琴技,让人叹为观止!

当晚演出座无虚席,掌声如雷,人人都享受了一场音乐飨宴。(震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