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少年人以热诚委身圣乐事工

with No Comments

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欢乐;要发起大声,欢呼歌颂!(诗篇九十八4),由基拿尼雅少年庆典歌咏团主办的“我心颂赞”音乐会演出成功,出席人数超过500 人。

音乐会于8 月1 日晚上7 时假诗巫锡安堂圣堂进行,少年歌手们用最热诚的心唱出多首美妙动听的圣诗,既有大合唱,亦有男声、女声小组合唱。同时,音乐会亦邀请了男中音沈伟毅与女高音郑美娟的加盟献唱,以及多位乐器专业人士分别用钢琴(郑东捷、李芯仪)、长笛(刘泽毅)和小提琴(陈德旺、王妤甄)献上他们最美的演出。基拿尼雅少年庆典圣咏团是一群来自诗巫各教会宗派且愿意在声乐事工上委身的少年人,经过推荐与试音所组成的。旨在推广本地之圣乐事工,鼓励圣乐创作,提高圣乐水平,支持正版,举办各项圣乐训练等。

目前,该圣咏团拥有团员约50 人,练习时间为每个星期日的4pm-530pm,固定在锡安堂进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