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场演出与观众互动拉近距离

with No Comments

2016 年东马巴赫清唱剧巡回讲座音乐会于7 月25 日假诗巫爱莲街福源堂成功演出,演出前的作品讲解让观众先理解作品,加强了观众对作品的欣赏。

演出团队为东马巴赫庆典圣咏团及管弦乐团以呈献巴赫清唱剧作品第21 及102 号,由我国杰出青年指挥家陈子虔教授领衔主讲与指挥。

在演出中,陈指挥亦邀请全场观众参与合唱,让整个演出有了互动性,观众有了参与感,拉近了距离。除了诗巫外,2016 年东马巴赫清唱剧巡回讲座音乐会也前往美里与民都鲁进行演出。

此巡回演出事工目的有三:
1.普及圣乐教育:透过演出和讲座鉴赏巴赫经典圣乐作品,提升信徒对巴赫圣乐的认知并达致以圣乐对内牧养、对外宣教的目的;

2. 联系圣乐专才:汇聚东马各地圣乐全职同工与基督徒音乐专才,透过个人专业来服侍教会与信徒,并提供再学习、交流和联系的平台;

3. 提升圣乐素质: 鼓吹圣乐技巧培训及透过高素质演出提升东马的圣乐水平。 (韵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