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环保灯笼制作比赛现报名

with No Comments

诗巫爱莲街福源堂欢庆中秋节,将于9 月10 日(星期六)举办中秋晚会,欢迎弟兄姐妹届时带领新朋友踊跃参与。

当天的节目十分丰富,下午5 时至7 时将在福源堂旁的富雅各广场进行环保灯笼展示与猜灯谜活动,之后,饶燕婷音乐分享会将于晚上7 时在圣堂内进行。

同时,环保灯笼制作比赛现已接受报名,报名费为20 令吉。比赛宗旨在于提倡爱护地球,善用回收资源。比赛主题不限,唯需要有设计概念说明。但凡持有违法或歧视性质的标语或主题之灯笼,将不被接受。

参赛作品结构及内容力求丰富,以较完整的个体为设计,以方便悬挂。参赛者需要在自家制作灯笼,材料需由回收废物组成,如广告纸、报纸、竹筷子、回收纸箱等,并可在灯笼上绘画与上色。

参赛作品必须附上照明灯饰,并可以悬挂,不易破损为原则。参赛作品大小必须在2 平方尺内,并须在9 月5 日下午2 时至5 时之间呈交到福源堂办公室。有关成绩将于9 月10 日“中秋晚会”上公布并颁奖。首奖为现金500 令吉,次奖为300 令吉,三奖为150 令吉,并设有12 份佳作,每份奖金为50 令吉。

有兴趣参加者可致电负责人尹士华(017-2281437),或前往福源堂办公室获取表格,电话:339188 或可上福源堂面子书下载:诗巫爱莲街福源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