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写:欠了千万福音的债

with No Comments

文/ 张超英(退休牧师)

2016 第三届毕业班同学在廖家馨姐妹带领下,于6 月23 至27 日去泰国毕业旅游。

旅程景点乃是泰国曼谷、芭提亚,共计五天四夜。在这几天旅程中,参观好多美景胜地。除了高大雄伟建筑物外,还有大道旁充满村野色彩的牧羊农庄、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原、大群可爱的白绵羊、美丽的天主教教堂、有趣3D 立体博物馆、银湖葡萄园(虽没买新鲜葡萄,但买了好吃的葡萄干饼干)。

还前往称为“芭提亚水上市场“,观赏知名度最高野生动物与海洋主题公园及泰迪熊博物馆等。

当然也参观了名品店等。

然而,此次毕业旅行最重要目的是促进及加强同学们的友谊与连系,更重视自己灵性的追求及塑造;同时更体验神恩浩瀚,祂与我们每一位同在,陪伴我们一起旅游,平安来去!

是次,我对泰国有更多更深的认识:人缘好,治安好,处处满有创意,所以旅游业非常发达,吸引周遭各国旅客前来观光。然而,他们对基督福音的认识仍在启蒙时期。据当地导游说,泰国佛教徒达95%,回教徒有3% 多,天主教徒及其他才1% 多。由此可见,全地基督徒真的是欠了他们千万福音的债!此后,我们要多方为他们代祷,恳求上帝差派各国宣教士到他们当中宣讲及活出基督福音真理,带领影响他们,抢救他们的灵魂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