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2016 年古晋卫理关怀中心活动花絮

with No Comments

吾会残障关怀部属下的古晋卫理关怀中心近期进行了一些的社区宣导活动与讲座,以提高人们对特殊儿童与其家庭的了解与醒觉。

2016 年4 月24 日, 中心与古晋西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联办“关爱特殊儿童讲座会”,由来自诗巫的卓德福儿科专科医生和古晋关怀中心的诗盈老师主讲。

6 月29 日及7 月1 日,中心和砂注册托儿所协会联办亲职讲座会,讲题为“如何培养3Q(IQ、EQ、SQ)的孩子”及“特殊儿童手足之教养”,由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儿童与家庭服务系的胡秀妁助理教授主讲。

这几个的讲座会都获得家长与相关人士的踊跃出席聆听,也感谢婆罗州医药中心提供免费的场所办讲座会。

6 月27 日至7 月1 日期间,中心接待来自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儿童与家庭服务系国际志工团队,并安排志工们在幼稚园和中小学进行推广融合教育讲座与活动。

古晋卫理关怀中心提供给特殊儿童及其家庭的早疗服务已进入第四个年头。在中心董事会成员与中心老师们委身付出的这几年,中心的儿童人数逐渐加增。

中心于今年四月份租下隔壁的屋子,做为第二间中心的场所,为数20 位的小朋友将在近期开始来新中心上课。我们在此也呼吁对此事工有负担的姐妹加入老师行列,有意愿者请联络中心082—578 337,谢谢大家对本中心的关爱!(素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