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卫理毕理学院筹款义跑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首办筹款义跑,目标原订5 万,最终成功筹得6 万5 千令吉。

这项筹款义跑的目的主要是于筹集一笔款项,以做为毕理学院清寒子弟的助学金,让他们在求学期间可以减轻经济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10 公里、5 公里竞赛皆设有学校组,即每所学校跑得最快的前三名学生将累积时间总分,排名最佳的3 所学校各别可获得奖学金,由校方分配给有意到毕理学院深造的学生。

该义跑活动是在6 月25 日清晨进行,并邀请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主持挥旗礼。

拿督张泰卿在闭幕颁奖礼上说,此次活动能够成功圆满地举行,主要归功于毕理学院校方、学生与义工的团队,他们的合作无间值得他人学习。今天的活动输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为毕理学院筹得了义款,是做了一项慈善的行为。他也希望,毕理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再接再励,除了在学术有优异的成绩,在其他领域也有很好的建树。

最后,该院代院长许钧凯正式宣布,原本目标为5 万令吉的毕理筹款义跑,成功筹得了6 万5 千令吉。(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