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伦乐布道处儿童假期营

with No Comments

伦乐布道处2016 年儿童欢乐假期营终于顺利落幕。

此届儿童营是伦乐布道处、古晋蒙恩堂的儿童主日学老师及助教们以及磐石堂的青少年人配搭举办的,获得当地孩子们热烈的反应,前来参加的人数达59 人,也创下了本布道处有史以来参与儿童营的人数最多的一次,当中更有许多是未信主的孩子们。更令人兴奋的是家长给予的正面反应,鼓励我们来年继续举办此类营会。

孩子们在两天的儿童营里,听了上帝的创造,耶稣降生、钉死及复活的故事。其他活动还有手工及游戏等。第二天下午的恳亲会也邀请了家长及家人前来一同观赏孩子的表演。严生聚牧师在会中分享上帝的信息,过后大家一起享用晚餐,一同在主里联谊。

我们祈求神在当中动工,做感动的工作,保守带领凡愿意来到上帝面前接受耶稣的孩子,期盼这群主耶稣所爱的孩子们心中的福音种子能发芽成长,让主耶稣在他们的心中,作他们的救主。

感谢严生聚牧师的教导与鼓励,以及一班委身的弟兄姐妹的同心,无论是负责做教导的,还是在背后默默工作的弟兄姐妹,求主赐福众人手上所做的工,并且让我们重新得力,塑造生命继续奔跑前面的道路, 为主赢得更多未信主的孩子及他们的家人来归向祂。( 黄筱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