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届卫理代祷者学苑:淡米尔年议会弟兄姐妹的感言

with No Comments

● 我一向对祷告很有负担,而这次我学到如何迫切的为国家来祷告。我也经历了圣灵的恩膏。(Sis. Kalyani)

● 以萨迦支派的恩膏使我们知道自己是独特的群体及该怎么做(祈祷)来荣耀祂的国。(Sis.Maria)

● 参加MSI 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验,是我个人与上帝的一个突破。 (Bro.Joshua)

● 我是个祷告的人,但在MSI 里我被挑战要为M 邻舍来祷告,不过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新东西。(Sis.Salami)

● 深化的祷告实在太棒了!我真正体验圣灵强大的存在及动工!(Sis.Nesathai)

● 我经历“祂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的心动。我祈祷卫理公会引领国民服从及完成神的大使命。 (Sis.Lila)

● 赞美上帝,祂给了我以祷告为国家守望的负担,让我对国家的局势有更多的了解。我将继续以更大的热情来为国家祈祷。(Sis.Annamah)

● 最近上帝把为国家祷告的负担给了我。有一些重大的变化正在发生,教会也受到攻击。参加MSI 使我更确信我有责任为国家迫切祷告。我也要鼓励家人和朋友为这项事工认真祷告。期盼这个祷告运动将迎来圣灵的力量复兴国家。(Sis.Si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