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届卫理代祷者学苑:成立“以萨迦祷告大军”

with No Comments

王怀德会督在第一届卫理代祷者学苑的闭幕礼上宣布,从2017-2020 年, 全国卫理祷告大会将与卫理代祷者学苑每两年轮流举行。同时,他也宣布“以萨迦祷告大军”的成立。有感动从M24-7 进一步成为“以萨迦祷告大军”的与会者,当下就报名加入。这是吾会从第一届全国卫理祷告大会后的持续进化和深化。

“以萨迦祷告大军”可以在各教会的例行晚祷会之后的半个小时进行,将这半小时分别出来专注为我们所爱的国土来深切守望祷告。

但王会督也提醒大家,当我们进入深切的祷告的时候,我们要预备为基督受苦。他以约伯的经历来与大家勉励。当一个人面临极其非常的遭遇,即便像约伯那样,不过出于天上的一场对话和宣战,一个义人还能对耶和华上帝坚信不疑吗?

从约伯身上,我们看到超越我们所能描述的受苦是真实的!(在以西结书和雅各书中均有提到约伯,可见约伯的经历是真实的)而我们的反应自然有可能是“为什么是我?恩慈的神为何容许这样的苦难临到我?……”王会督指出,诸如此类的问题在地上的我们很可能不会有答案,因为我们不知道“天上的会议”。

但我们可以选择继续信靠全知全能全爱的神!正如约伯的回应“我虽被击打,我仍信靠祂!(Though HE slay me, yet will I trust in HIM !(约伯记十三15NKJV)”这就是真信心。

当我们用心用力投入祷告,负面丧志的声音近且真,就如约伯的妻子甚至咒诅他去死!这是因为发出这些消极负面声音的人也经历了属灵的攻击。拿约伯的妻子来说,生活瞬间从天上坠入地狱,她归咎于最亲近的枕边人。她的信心显然比约伯来得弱。

然而,我们还是要提防被最靠近的人出卖的可能性,因为撒旦喜欢利用最靠近我们的人来打击我们。

纵然如此,那导致铁达尼大轮船沉没的真正原因,乃是水底里的冰山要比露出水面的部分大得多,也危险得多,而且是看不见的。

不管是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危险,王会督说,让我们持续地祷告,求神让我们看见,并帮助我们仍然信靠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