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 届全砂卫理大会特辑:逾1800 人共聚齐策教会事工

with No Comments

2016 年第十一届全砂卫理大会于6 月1 日至3日假诗巫晶木大酒店举行,参加人数逾1 千8百人,其中亦有少部份参加者来自沙巴。

此次的卫理大会主题为“守望时代 作主门徒”,目的在于召聚全砂大家庭,欢聚一堂共联谊,彼此建立像恩主,发光作盐证福音,传递异象同策划,并且同步推动兴主工。

大会亦邀请了新加坡圣约播道会主任杨桂炎牧师为主题讲员。杨牧师以“在信仰生活上——守望自己”;“按照圣经伦理——守望家庭”;“在生活场景——守望职场”;“为公义和自由——守望国家”;“并为福音使命——守望教会”等讲题,提醒众信徒如何作主耶稣的门徒,并为祂培育忠于祂的门徒。主题传讲媒介语为英语,华语传译为邱和平牧师与张济仁弟兄。

夜晚培灵会更邀请了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梁家麟博士为讲员,梁牧师带领与会者探讨“耶稣与时代”。

大会的五讲分题的回应员分别为:刘世尧牧师(守望自己)、陳倩明博士(守望家庭)、许鲁维弟兄(守望职场)、张扬烈弟兄(守望国家)及黄家源牧师(守望教会)。这五讲也各设有公开回应时段,以便丰富讨论,再由主讲员总结各讲。

大会开幕礼定在6 月1 日中午11 时进行,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苏慈安牧师证道,并启动大会,领会为年议会会友领袖姚锡祺医生。

闭幕礼则在6 月3 日中午12 时30 分 ,由黄顺锦医生主讲,于宣读“立志宣言”后,在苏会长祝福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