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通讯: 卫神消息

with No Comments

第十一届英语短宣学校结业礼
3 月4 日张鸿恩牧师证道 地点:诗巫卫斯理堂

农曆新年晚宴
真源堂的一些弟兄姐妹于2 月1 日邀请卫神全体师生、员工以及讲师家人前往郑记餐厅出席农历新年晚宴。除了宴请卫神社体的成员,同时也分发红包给所有师生以及员工。本院特此感谢真源堂的弟兄姐妹们对于卫神社体的关爱和支持,愿神赐福予他们。

献身营
3 月26 日地点:诗巫卫斯理堂分享员(左起):刘本纬牧师、徐希忠牧师以及刘会先牧师。

与卫神齐思受难
为配合受难周,今年卫神于3 月22 日至26 日,以“与卫神齐思受难”来代替每年在诗巫所举办的“ 卫神之夜”。藉着受难周早祷会的设计,每天以不同的主题与方式让大家细思受难与献上,并让会众一同以看、听、触摸、心来共度受难周。

时代课题交流会
4月14 日,本院卫斯理研究中心假天道堂进行时代课题交流会。当晚的主题为“反贪污:不可能的任务吗?”,讲员为诗巫省长许赞麒。

第24 届华语、第11 届伊班语以及第7 届音乐短宣结业礼
4 月1 日 地点:新安堂

三合一庆典(生日会、教师节、达雅节)
5 月13 日

~密集课程讲师~
李台莺博士:3月30 日至4 月3日~教导延伸神学家庭与辅导事工课程的学生——《婚姻教育与辅导》密集课程。

拿督苏慈安牧师(博士):4 月4日至8 日~教导教牧硕士班《教会实际管理学》密集课程。

D r . M i c h a e l Hawn: 于4 月8日给予本院礼拜与音乐系讲师和学生,以及一些年会音乐干事训练和教导;并于4 月9 日的“圣诗研讨会”中担任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