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短宣生心声:这是一种幸福

with No Comments

文/ 黄香湘

刚进入卫神短宣的第一个星期,因着需要独自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人,并且被分组进行许多活动,还要独立面对很多事情,真的觉得有一点后悔参与,也觉得有一点迷茫和烦乱。但短宣结业那天,我却只有一个想法,这是每个青少年一生都值得参与一次的卫神短宣生活。

第一次,每天早起参加晨祷会,从每天打瞌睡到渴望神的道,从不知该如何祷告到完全静下心感受自己真的在和上帝说话时,这是一种幸福。

有好多老师教导我圣经的话语,培养灵命生活。第一次上课,不单单只是学习课本的知识,还有人在意你是否学像基督,这是一种幸福。因为团体生活,吃饭、睡觉、工作、上课,身边都有人笑笑闹闹,虽然偶尔会想念独处的生活,但有那么多基督徒朋友一起布道,一起敬拜赞美上帝,一起祷告读圣经,一起合作完成报告与功课,找到了生命里可以互相扶持的属灵伙伴,真的是幸福。

3 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经历了太多,得到太多的知识与恩典。感谢上帝,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