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为砂拉越各族群祷告

with No Comments

供稿/ 年会会友事工部

为砂拉越各族群祷告
1. 为其他族群基督徒祷告。求圣灵唤醒基督徒警醒等候主的再来,并抓紧机会,借着本身圣洁的生活见证,将福音广传。

2. 为我们自己在这时代本地方,能够如何为主作见证祷告。求上帝使用我们成为福音的桥梁,将未信的人带进教会,带到主前。

3. 为异教徒祷告。求圣灵动工,透过各种的方式,使人看见自己的罪及走向灭亡的结局,愿意检讨自己的宗教,而选择信靠主耶稣基督。

4. 为我们的教会更看重福音工作祷告,求圣灵保守及指引教会不至于陷入忙碌的陷阱,以致失去教会存在的真正的目的。

为马来西亚祷告
1. 求圣灵感动首相和内阁,秉持爱国爱民的心治理国家。尽力施行公正公平的政策,求公义的灵在各处运行。

2. 求上帝感动全国人民羡慕拥有一个和平乐土,各族致力维持彼此间的和睦和接纳,并建立以谦卑和怜悯为基础的国家。

3. 为在软弱、贫穷、困苦当中的人民祷告。求上帝帮助他们,叫人伸出援助的手,拯救他们。为基督徒能履行社会关怀工作祷告。

4. 求上帝可怜国内许多罪恶的横行并使之揭发和受对付;求上帝改变人心,叫人民选择过良善、光明的生活,远离罪恶,爱惜生命,追求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