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为砂新组的州内阁祷告

with No Comments

供稿/ 年会会友事工部

为砂拉越州立法议会祷告
1. 为新选上的州内阁祷告。求上帝的灵继续在当中动工,使他们真诚勤劳的为民服务,并赐力量给首席部长,使他持守爱州、爱民的心,并且有健康的身体完成这5 年的服务。

2. 为州内阁在制定州发展及政策上能够公平和妥当祷告。求圣灵赐给他们正义的灵,叫他们在推行政策利州利民、兴国乐邦,且看见工作的果效,使砂拉越成为联邦之光。

3. 为所有的议员的成长祷告,求主帮助他们认真看待本身的内涵、修养和灵性的素质,并愿意追求成长,以致更有智慧和能耐去服事大众,治理州属。

4. 为所有的议员祷告,特别是基督徒的议员,不管朝野,能够拒绝过贪腐的生活,生命如光,对整个州属的各个层面带来正面的影响力。

为砂拉越原住民祷告
1. 为基督徒原住民能持守信仰祷告。求圣灵保守他们的心怀意念,叫他们坚定鄙弃恶习,过圣洁的生活,并且持守信仰,不被诱惑离开真道。

2. 为基督徒原住民的灵命和信心的成长祷告。求上帝兴起属灵领袖,去带领他们的族群,成为家庭、社区及国家杰出的领袖。

3. 求上帝大大使用原住民的教会,赐给聪明智慧,为主发光作盐,接受装备去带领本族的人民,信靠独一真神耶稣基督。

4. 为原住民全民归主祷告,求上帝兴起福音使者、宣教士在他们当中工作。求圣灵大大动工,唤醒沉睡的灵魂,使人悔改归向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