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沙巴临时年议会2016 传道师学校

with No Comments

沙巴临时年议会传道师学校于5 月12-14 日假亚庇市内孟加达的可可山著名旅游区“Kasih Sayang 渡假屋”举行,主题为:“道:宣讲与生命”。

此次的传道师学校共有三十位牧者同工参加,并邀请得本会荣誉会督华勇牧师前来给予教导。

在传道师学校其间,华勇会督透过三堂的分享劝勉诸位同工们若欲在主里作个忠诚的讲道者,就必须要打从心里渴慕上帝的话语,努力阅读圣经;同时也要抓紧圣灵的同在,随时敏感于圣灵的工作。另一方面,牧者也必须谦卑地用生命来承载上帝的道,培养出让人信服的良好品格。

华勇会督在会上也语重心长地提醒牧者同工们要着重于属灵和道德的权柄,会督特别指出:“讲道的权柄不在于职位的高度,一个好的宣讲者不在乎有没有好口才,而是在于有没有从神而来的属灵权柄(即圣灵同在)。”

会督表示,一个好的宣讲者必能影响听道者,使之生命产生改变,归向基督。

最后华勇会督也重申,牧者必需要每天好好阅读圣经,除了圣经以外,也需要多阅读其余的属灵书籍;对于祷告的操练,牧者更加需要每天花上至少两个小时;品格方面,牧者绝对需要追求圣洁的生命。惟有如此,我们才能成为合格的好牧者。

在大会上,牧者同工们除了有机会聆听华勇会督给予的教导,且放鬆心情好好休息之余,更有机会与会长及会督单独约见,领受会长与会督给予的鼓励、祝福与祷告。(郑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