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一年一度教师节庆祝会

with No Comments

既庆祝教师节,也要关怀基督徒老师们的实际需要,诗巫西教区基督教教育执行会与教育执行会联合于5 月14 日假旺喜楼进主办了一项交流餐会。

这是诗巫西教区的常年活动之一,参与的老师均为西教区属下堂会的会友。同时,受邀请的还有该教区各堂会的主日学老师,还有一些拥有着双重身份,即是老师亦是主日学老师。

在午餐会开始前,基督徒老师们分别提到了自己在学校的服事情况,以及身为基督徒老师的压力;因为非信徒总是会设定一个框架来看基督徒,认为基督徒需要比别人更有爱心,殊不知,身为一名老师,必须考虑学生的成绩与纪律问题,而不是一味地展现爱心。

诗巫西教区长詹丽妃牧师亦在餐会中高度赞扬了老师们的努力与贡献,并理解“为主多走一哩路”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但一些基督徒老师做到了。

“我们也知道校园福音事工不容易推动,首先必须要有校长的配合,接下来还要寻求在职老师的协助。”

她也促请各位老师能够多加思考,上帝把你们放在校园的使命是什么?她认为,上帝把我们放在不同的岗位工作、事奉,肯定是有上帝的美意,只要与上帝保持亲密的关系,神的爱会激励我们,让我们重新得力,继续奔跑在前方的道路上,为福音而付出。(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