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西教区联合敬老会

with No Comments

共有130 位长者受邀参加诗巫西教区妇女会所办的诗巫西教区联合敬老会,妇女姐妹们更分别呈献各种娱乐兴节目,齐乐融融聚一堂。

年会基督教教育部干事余明丽是当天敬老会的讲员,分享的讲题为“吾爱吾家”,强调了要拥有一个蒙福的家,就要依靠上帝,因为上帝创造了家,必会祝福我的家。

上帝所设立的家是有丈夫有妻子,丈夫爱妻子,妻子要顺服,老夫老妻更要爱对方。对于孩子就算是成人了,也不要完全放弃,因为人父母者就要爱上帝给我们的产业,关心他们的生活,纵然已经成家立业。

同时,家人也要在主里建立良好的关系,孩子之间若有纠纷,父母亲也是需要负责任的。

她也说,长辈也应该学习祝福自己的小辈,亦让小辈愿意回应我们,以自己的生命影响小辈的生命,却不能要求儿女、媳妇或女婿的生活习惯与我们一样。

“最重要的是身为父母的要把信仰传承予下一代,教导他们信靠耶稣才是最美好的祝福。”

敬老会于4 月30 日上午假天道堂进行,诗巫西教区属下各堂会妇女会均有呈献精彩节目,有唱游、短剧、大合唱与舞蹈等等。西教区妇女会更分发象征着祝福红包予参与的长辈们,其中两位为年过90 的长者,会后更前往花悦坊用午餐。(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