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侧写:新任宣教士分享:

with No Comments

池雯雯:三星期后就要起程前往印度支那。我的平台是教育,我希望能使用我的辅导专业,祝福当地的人,并且通过传扬主耶稣的死与复活,将当地人带到上帝面前。宣教路上有许多未知数,希望教会以祷告支持我在这敏感国度的服事。

陈梅满:日本当地牧者告诉我说“日本,基督教的坟墓”,这句话说出了日本基督徒惨状,跟日本宣教士和当地牧者所面临的瓶颈。或者日本就如远腾周作的《沉默》所说的,日本是无根的沼泽,不适合基督教生存。日本宣教对我而言是一生艰巨的挑战,完全不知到了那里会面对怎样的挑战。我只求每天以谦卑的心与学习的态度,完成上帝所托付我的,以爱心服事所遇到的每一个人,以信心期待祂的带领,也盼望收成的那一天到来。请在每天的祷告中纪念我,这会为我的服事带来力量;路过日本福冈县时,请顺道来看我;也请鼓励、关心与问候,这将会成为我服事的动力。我愿一生都相信上帝的带领,荣耀都归天父。

刘纯谦:上帝透过三方面肯定我的呼召:18岁时,圣灵感动我,心中火热,并说出日后要出去传福音;上帝透过圣经的话告诉我不要逃避,因为祂爱惜不能分辨左右手的人;上帝藉着身边人来提醒肯定我,并经由梦境(看到爆乱与战争,看到许多人灭亡,他们的灵魂需要拯救),所以我不得不去。我将要到泰南服事,面对M群体与学习新语言,难免有担忧、害怕,因为要从安全区到不安全的地方,从熟悉的环境到不熟悉的环境;因此,求大家为我祷告,使我刚强壮胆,心中常常火热,服事主,求神保护我不陷入试探,不受攻击。

黄珊珊:差遣礼是一时的,而宣教摆上却是一生的坚持。我期许自己从头一天直到最后,都能与先生陈梅满、当地的同工、后方的差会、宣教部与各个教会,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又同受患难,同心代祷。在面对耗尽时,能够承认它,面对它,解决它,坚持上帝的旨意,丢弃我们人的意图与软弱,即使在弱软中,也能记住上帝的宏恩,支取祂的力量,请在祷告中继续纪念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