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希望中心学员分享:阳光妈妈百分百学员心声

with No Comments

这个课让我将过去整个星期所消耗的能量,得以在课程中被正能量充满。六位导师经验丰富,他们的陪伴、代祷、带领和无私的分享,成为我最大的安慰和鼓励。更重要的是,妈妈们在课程中的分享与眼泪,都会被保密。

这些年,自己一个人孤军作战致伤痕累累,曾经想过要投降。如今,我开始学习如何把忧虑、怒气及恐惧向耶和华上帝诉说、交托和祈求平安。虽然,问题没有解决,但是,心情却可以平静下来。导师们的鼓励也是我的精神粮食,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Ivy Yong)


我从教会的秩序单里得知有这个课程。报名后就一直很期待上课。这课程让我学习到微笑!不管对谁,陌生人都好,都给一个微笑,生活果然很大的不一样。感恩,有这样的一个课程,让我这个新手妈妈学习良多。也交了很多的朋友。(巧玲)


感谢中心提供这激励的课程,时不时提醒我,要拿捏好力度(只是挑战度很高)。喜欢上课,因为导师们的用心与和蔼,同学们的可爱与亲切,时而幽默,时而吐槽,让原本陌生的你我熟悉了。而我,非常享受上课的气氛。虽然时而忧伤,时而怨叹,时而不满,导师透过信仰的劝勉,要我们学习在祷告中支取力量;更要把它们卸在主脚前(还在学习中)。盼望所有同学们用积极、肯定、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不安,难题和冲突。一起加油呗!(芷翠)


感谢神的感动,芳晶导师的鼓励和云玉的陪伴,让我下定决心来参加这课程; 也感谢导师们的教导。这课程让我学习到如何成为积极肯定的母亲,要多说赞美的话和多微笑。同时学习如何祷告和为孩子丈夫祷告。大家彼此分享、彼此代祷和鼓励,很开心和感恩能参加这课程。(林淑芬)


非常感恩有机会参加这课程。也很感谢多位好导师的宝贵分享和分析,让我受益不浅。(俞逸逸)


人生路途上,一路走来,如旧约中雅各的儿子——约瑟,他总是正面看人生。约瑟知道一生中,是祸是福都无法避免。由于他充满信心,他相信每一个挑战都是上帝预备他更上一层楼。最后的结局太美了!上帝让约瑟一家团圆,祝福约瑟一家。

这个课程让我体会到神的保守和带领。姐妹们在老师的带领之下,一切读经、一起分享神的奇妙。回头看一看,我清楚看到上帝带领在漫漫人生路,是怎样走到今天。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那是理所当然,岂不知在上帝眼中,我们都是宝贝。我们亲近主,投靠主,因为我们都属于上帝。有机会参加这个课程,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毛丽华)


父母所做的一切,给孩子留下不可磨灭的影响。言语的力量、学习祷告,培养孩子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常常喜乐。(黄雪菁)


感谢天父上帝给我机会上这个课程,让我知道怎样给自己加油;遇到教养孩子的问题时不无助。很多妈妈的分享可以帮助我,导师们的开导让我领悟这是为人母的本分和必经之路。(黄菁菁)


从这个课程中学习谦卑,要时时用鼓励的言语,也要为自己,为家人祷告(祝福)。一位妈妈的价值是无价的。还有,不要忘记要常常微笑。谢谢每一位妈妈的分享,谢谢导师们的教导。(叶依依)


很开心上这课程,对于家人和孩子不一定要去改变他们,而是要先改变自己。谢谢晓君介绍这个课程给我,让我学到很多。(刘文惠)


感谢天父让我能够有机会参与这课程。借着这课程,我重新得力,与神更加亲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多祷告,仰望神。妈妈们的彼此分享,彼此勉励都给予我在生活中许多的正能量。(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