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恩典中心导师分享:帮助单亲家庭重新被建立

with No Comments

我从少女时期走入青年,恋爱,结婚生子,然后成为一位寡妇,走进单亲家庭,对我来说是一个严峻的生命考验历程。在这过程中多么不容易,因我必须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和煎熬。面对丧偶,我需要重新调整自己,当中的艰辛和痛苦是无法以言语形容。

然而,在这个严峻考验中,我靠主重新得力!因着信仰,我体会到人生道路上,无论遭遇任何事情,或面对生命的长短,都有上帝美好的旨意。生命不在乎长短,而是着重在能活出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我们到世上就像客旅,总有一天要离开回到天父那里去。或许生命像一片云雾,出现一会儿就不见了;但我深信,有一天必能够与去世的亲人相聚。

虽然上帝让我经历亲爱的配偶先我而去;然而神的恩典够我用!我相信,祂以自己来代替,并扶持我走前面的人生路。

因此,我参与单亲家庭服事,并希望透过此服事来彼此扶持、勉励、照顾、倾诉哀伤,帮助有需要的单亲家庭重新被建立。因为看到在单亲的道路上,必须谨慎自守,遵守圣经的教导,学习过教会的生活,免得堕入社会的各种试探中。同时,也鼓励单亲家庭学习独立、坚强,凡事亲力亲为,倚靠主重新得力!(钱丽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