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毕理学院公开座谈会报名

with No Comments

毕理学院将于2016 年6 月6 至7 日晚间7-9pm 举办2 场的座谈会,由刘树华博士及吴思远弟兄主讲。

刘树华博士在美国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获得教牧学博士,主修教牧心理辅导。

乃专业临床心理辅导、马来西亚注册辅导员及认证督导。刘博士目前在香港从事心理辅导及自由写作人、并香港建道神学院客座(博士班)讲师。

吴思源弟兄曾任突破杂志总编辑、突破机构出版总监、闲人行董事兼总编辑。他目前任教于香港中文大学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著有《即或不然》、《岂是偶然》、《教孩子面对风暴》、《教孩子创造未来》、《爸爸心事》等。

这2 场的公开的座谈会将在卫国礼堂进行,有意者可个别报名,详情如下:
1. 孩子,你在气馁吗?6 月6 日(星期一)7-9pm
2. 自杀的认知及如何应对6 月7 日(星期二)7-9pm由于座位有限,敬请有意出席的弟兄姐妹联络毕理学院084-322268 预先报名, 以便安排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