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美里恩爱夫妻营员回锅日

with No Comments

美里区第二届恩爱夫妻营员回锅日晚宴于2016年5 月2 日顺利的在皇宫大酒店举行,共获38 对历届恩爱夫妻营员参与。筹委会主席邱光易夫妇称此回锅日的目的是要让夫妻们重温营会的经历与高潮,并与其他参与者互相交流。另外也为来届营会筹募经费。

当晚的讲员为黄立开牧师夫妇,他们以哥林多前书十三4-8 分享爱的16 种特质(行动)。爱不是一种感觉,乃是一种行动:没有爱的行动,就无法感受到爱;爱的行动越多,爱的感受就越深。3天2 夜的营会很快就过去,但藉着回锅日,可回想营会的甜蜜时光。营会过后,夫妻恩爱的生活见证便是最美的遗产,因为爱是永不止息的。

晚宴中有七对夫妻上台分享他们参加恩爱夫妻营后在婚姻生活上的转变。从他们真诚及坦率的分享,大家都获益不浅,也预备心参加“恩爱夫妇灵命进深营”(MER II)。

夫妻们在浪漫的晚宴中共舞及唱诗赞美上帝。带领夫妇刘本富在晚宴中分享了国际家庭更新协会的点点滴滴。筹备会感谢上帝的慈爱与恩典,让他们能够在短短一个月之内举办这个回锅日,也为下一届营会筹得RM3535.00,愿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天父。(文/ 黄秋芳;摄影/ 范昌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