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幸福中心学员分享:恩爱夫妻营学员心声

with No Comments

学员一:
感谢天父的带领,让丈夫终于放下自我,和我一同参加恩爱夫妻营。

未来参加前,堂会有参加过夫妇营的弟兄姐妹都鼓励我们来参加。他们都说夫妇营好,但都没说如何得好,所以听了之后也一直没行动。

来参加之后才了解夫妇营的好,原来是这么美好。营会的内容和活动深深影响我们夫妻的关系。从婚姻观、夫妻沟通、冲突、亲昵与性合而为一的学习中,让我们大开眼界,大大改变夫妻关系。

除此之外,借着夫妇营,我们也从中体会上帝在我们婚姻中的作为。我们夫妻能结合都是上帝的旨意里;因此要珍惜我们的婚姻,维持夫妻的良好的关系,直到永远。

学员二:
这样的营会使我重温旧梦,对婚姻有了新的认识。营会中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比如:男与女的分别、存款与提款、沟通的艺术、冲突的化解、亲昵与性、合而为一、认罪与饶恕。这些要诀与技巧都能让我们与配偶得到很大的帮助。在我们的婚姻路上如同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一起迈向合神心意的合一夫妻。

学员三:
参加恩爱夫妇营最大的收获就是具体地学习“存款”和“清垃圾”。虽然以前会对丈夫说感谢和抱歉的话,但却有许多心理障碍和困难,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做到。

来到这营会,我们在“天时、地利、人合”下,再加上带领夫妇的示范和教导步骤。我和丈夫有机会向彼此说出许多欣赏、感谢和称赞的话,也学习如何向丈夫说出自己负面和心中的感受。这两点对我们的婚姻生活将带来突破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