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华年会青团代表大会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青年团契第二十一届代表大会于9月16日至18日在民都鲁ParkCity Everly酒店举行。
此届大会的主题为“门徒,改变世界的起点”,共吸引了121位来自全砂10个教区的代表出席,分别是诗巫北教区(30位代表)、诗巫南教区(14位代表)、诗巫西教区(20位代表)、加帛教区(2位代表)、古晋东教区(7位代表)、古晋西教区(7位代表)、民都鲁教区(17位代表)、美里教区(10位代表)、泗里街教区(12位代表)、民丹教区(3位代表)。
各教区青年代表相聚在大会中,彼此问安,彼此交流,彼此游戏联谊,聚会场面一片乐融融。
砂华人年议会民都鲁教区长黄兴丰牧师主持开幕礼并给予训勉。在三天的大会上,除了新届职员选举、就职典礼,还有主题及专题的分享。主题讲员是马来西亚神学院院长萧帝佑牧师;专题(一)“爱砂行动”讲员由年会副会友领袖许赞麒弟兄担任,另一专题(二)“从灵说起”讲员则是年会青团顾问陈晶晶牧师。(林芸安)
2017-2018年年会青年团契职员阵容如下:
主席 :余俐璟(古晋西晋福堂)
副主席 :林银银(诗巫西源善堂)
文书 :蒋孝安(诗巫北锡安堂)
副文书 :池信诚(古晋西晋福堂)
财政 :陈俊祥(诗巫南福源堂)
查账 :池信虔(诗巫北锡安堂)
信仰组 :(正)陈兆祥(古晋东晋光堂)
:(副)刘裔恩(诗巫南圣道堂)
见证组 :(正)林亨远(民都鲁恩光堂)
:(副)吴伟圣(民都鲁民恩堂)
宣教组 :(正)黄柯城(诗巫北怀安堂)
:(副)谢丽萍(诗巫南新福源堂)
公民组 :(正)黄秀励(泗里街辟恩堂)
:(副)苏伟翔(加帛福音堂)
团契组 :(正)黄拔文(诗巫北锡安堂)
:(副)周凯婷(诗巫西天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