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青春网络电台及真光电台十周年台庆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教砂华人年议会将于2016 年7 月1 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诗巫常青酒店茉莉厅举办青春网电http://radio.mycentre.org/ 及真光电台http://www.lightradio.org/ 十周年台庆。十周年台庆主题为“下个世纪谁最流行?”,主办单位特别邀请池德成牧师前来分享。

举办此周年台庆的目的是感谢上帝10 年的保守带领,并祈愿能继续在网海中祝福更多人,广传福音。

另外,主办单位也邀请了马来西亚艺人之家艺人饶燕婷及薇薇担任当晚表演嘉宾。饶燕婷乃青春网络电台一周年及五周年时所邀请之表演嘉宾。活动当晚除了嘉宾演唱,也有刀群舞、乐团、情景剧等演出,更有丰厚的幸运抽奖环节。

周年台庆以售票方式进行,每张入场票券仅售价十令吉,就可供两人同行。欲购买票券的朋友可亲临资讯传播部办公室、乡聚茶坊、卫理福音书局、生命书坊、Twelve Code 及Coffee Code。欲透过网络购买的朋友可浏览http://sharejc.org/new/ecshop/。 欲了解更多,可拨电084347675 洽询